2011/06/20 18:58

3歲童卡7樓半空 驚險大搶救

綜合報導

  北京日前一個社區,上演了一場驚險萬分的搶救場面。一名住在8樓獨自在家的3歲男童,爬上陽台雜物堆,結果掉到窗外,卡在7樓外掛空調機的縫隙中。幸好熱心的鄰居合力搶救,把小男童救了下來。

  雖然畫面有點模糊,但是仍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七樓住戶的外掛空調機下方,露出一雙小腿。旁邊的陽台上,有名男子伸出手,想把男孩拉出來,被嚇到的小男孩,不停動來動去,他一動身體就向下滑一點兒,大家看的全都捏把冷汗。拉住男童小手的男子,因為怕受傷孩子,不敢用力把他往上拉,兩人就這樣僵了半天,男子手都麻了。

  就在他快支撐不住時,另一個穿白色汗衫的男子,跨過陽台護欄,在旁人的幫助下,他單腳懸空伸直手臂,一把抓住男童的手腕,接著用力一拉,把男童拉了上來,看到男童獲救,所有的人都鬆了一口氣。

  據了解小男孩今年剛滿三歲,事發時他的奶奶出門買東西,獨自留他在家睡覺,男童醒來之後在家裏玩耍,結果不小心從陽台上跌落,掛在7樓的空調機上,還好男童幸運獲救,除了手臂輕微擦傷外,並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