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2:00

戲院沒專用窗口 預購白費工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民眾暑假期間會去看電影,不過高雄一個李小姐跟我們投訴,她因為怕人多先打電話去訂票,沒想到提前到現場排隊排了35分鐘,卻因為過了取票時間,結果她的訂票被取消了,而且業者還嗆她說,是因為你來得不夠早。

  李小姐拍下的畫面中,星期天下午兩點,電影院門口人多到滿出來,排隊排了100公尺長,大家都要來看最新上映的熱門電影,就是因為人太多,李小姐還特地先打電話訂票。但到了戲院卻發現,先訂票根本就沒有用,戲院規定電話訂票,三點的電影,最晚兩點半要拿票劃位。李小姐兩點就來排隊,卻在兩點35分才輪到她,已經訂好的票,兩點半就被取消,白白排了35分鐘,票卻眼睜睜被別人買走。

  李小姐好生氣,認為是戲院疏失,讓她更氣的是當初花了100塊辦了戲院的VIP,就是為了享有優先訂票的服務,戲院卻沒有專屬給電話訂票的櫃檯,讓李小姐被迫放棄訂票。華視新聞問到業者,業者卻說問題出在消費者,應該更早來排隊;華視新聞問到消保官,消保官說訂票就是合約,店家必須要履行義務,消費者可以再申訴。但對李小姐來說,花錢辦VIP卡卻換來一肚子氣,她是怎樣都不會再上門光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