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06:15

性侵案逆轉? 卡恩辦事不付錢

綜合報導

  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涉嫌性侵飯店女服務生的案子,再爆新內幕。原來卡恩不是涉嫌性侵,而是上床辦完事之後不肯給錢,才被女服務生報警抓人。此外卡恩問鼎法國總統之路又橫生枝節,一名女作家指控卡恩性侵未遂,已準備提出刑事訴訟。

  國際貨幣基金前任總裁卡恩,獲釋第二天,面帶笑容地跟老婆步出住所,一付一切搞定後,就可以準備回巴黎選總統了。不料身兼作家的法國女記者班濃委託律師正式提起刑事訴訟,控告卡恩意圖性侵她。卡恩性侵班濃未遂案發生在九年前,當時逃過魔掌的班濃形容,卡恩撲向她時,有如一頭發情的黑猩猩。

  事隔多年,卡恩再爆性侵女服務生的案子,再加上他還想問鼎法國總統,卡濃因此在母親勸說下,委託律師提出告訴。不過更麻辣的是,紐約性侵女服務生的案子。原來那名女服務生真實身份是一名應召女子,卡恩上床辦完事之後,賴帳不肯給錢,想搭機回法國之後就沒事了,想不到應召女以性侵害的罪名報警抓人,最後在還沒起飛的法航班機上把卡恩逮下來。家財萬貫的卡恩大概想不到,原本想省錢,最後還真讓他吃到了免錢的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