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23:00

美穆倫上將訪中 登蘇愷戰機

將訪陸海空基地 中美軍方互動頻 大陸綜合報導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上將,12號中午參觀了山東濟寧的解放軍空軍基地,並且實際登上一架蘇愷27型戰機,瞭解這型大陸主力戰機的性能。今年以來,美國和大陸軍方高層的交流互動密切,值得我方留意,兩架解放軍的蘇愷27型戰機緊急起飛,飛機才一升空,就立刻來了個360度的大翻滾,同時不斷施放閃避空對空飛彈的熱焰彈。這不是演習,更不是作戰,而是特地為《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上將,所安排的一場秀。

  穆倫還親自坐進了一架蘇愷戰機的駕駛艙,並且由共軍飛行員,為他解說這種大陸空軍目前主力戰機的操作方式,穆倫目前正在大陸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除了空軍基地之外,他還會參觀解放軍的陸軍、海軍和彈道飛彈部隊的基地。兩個月前,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訪問美國,傳達了改善兩國軍事關係的訊息,這次穆倫回訪,顯示美中兩國軍方高層的互動和交流,日益密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