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06:00

天花板貞子?! 女怪賊摸黑翻冰箱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發現家中冰箱裏的食物常常短少,甚至不見;原本想說可能是老鼠,可是卻沒抓到半隻。好奇的他在家裡裝了監視器想找出真相,沒想到居然拍到一名女子從天花板爬下來,到冰箱找東西吃。

  入夜之後一片漆黑,突然畫面右上方好像有東西在蠕動,哇!居然是個人。只見她慢慢的爬下來,站穩後再跪在桌面上彎下身,拉出桌底下的凳子,然後踩著它下來。女子身形消瘦,留著半長的頭髮,驚嚇指數直接破表。

  這段看似驚悚的影片,其實是屋主為了要捉賊而拍的。因為屋主發現他在冰箱裡的食物常常短少,或是不見;原本以為是老鼠,但又抓不到,於是在家裡裝了監視器,沒想到居然拍到一名長髮女子從天花板爬下來找東西吃。

  她四處走動、亂翻不說,還大搖大擺的坐下來看電視,期間一度差點撞見屋主。真相大白後屋主立刻報警抓人。警方研判這名女子應該是幾個星期前就潛進了公寓,再加上屋主的公寓位在頂樓,天花板挑高後,門口上方多出的空間正好提供了她一個絕佳的藏身位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