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8:58

家用品頻失竊 小偷竟是隻貓

邱韻如 報導

  美國加州有一隻小貓真的很愛偷東西,而且專找鄰居下手,附近的住戶幾乎都被偷過,這三年牠犯下超過五百起竊案,也因為牠太有名了,牠甚至還上了電視節目。

  這間、隔壁、對面、再斜對角,這裡的住戶幾乎沒有一個不被小偷偷過東西,被偷的都是什麼呢,告訴你,都是這些鞋子、毛巾甚至是內衣,再告訴你,小偷不是人是牠,這隻名叫達斯提的貓,不相信嗎,裝上針孔攝影機,帶您瞧瞧就知道了。出門、回來,出去、再回來,每次回家,達斯提的嘴巴上就有東西,這樣的寵物要去哪裡找啊。

  達斯提,偷東西偷出名,還上了節目呢,只是偷東西這樣的惡行曝光後,達斯提還是繼續我行我素。

  達斯提愛偷東西,但他不是唯一會偷東西的貓,在愛達荷科達連的傑克喜歡偷運動衫,華盛頓西雅圖的胡迪尼專偷手套,紐約的威爾喜歡闖空門,德州的珊米會偷小地毯。其實會偷東西有偷竊癖的貓,就像是得了強迫症的人,當然這些貓不需要治療,不過偷來的東西主人可得歸還。

  主人的贓物歸還會上,500項偷來的東西只有125件被領回,鄰居都說,因為達斯提是貓,所以一點也不生氣。只是太陽一下山,達斯提又出門上工,也許是為了向主人展示忠誠度,不過什麼都能偷,不可思議的身手,也讓牠成為全美最紅的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