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1:58

不滿父母偏心 男子弒母殺兄!

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27歲男子,昨天清晨突然拿刀砍殺全家人,他的哥哥和媽媽當場被殺死,爸爸也身受重傷。兇嫌說,他不滿爸爸媽媽偏心,只疼愛哥哥和弟弟,加上最近失業又父母指責,就這樣變成殺害親人的殺人魔。更可怕的是,男子被逮時沒有悔意,還說他已經籌劃了13年,從國中開始就計畫要殺掉全家人。

  帶著安全帽的男子就是拿刀打算殺死全家人的兇手,他被捕之後沒有後悔沒有情緒激動,只是像這樣冷冷的靜靜的,面對記者的詢問,兇手選擇不回應,但是轉過身,他居然對著員警說,我等這天等很久了。嫌犯是在二號清晨先拿著刀子一刀刺向,同房間在床上熟睡的哥哥,接著又砍殺進房察看的爸爸,最後再繼續砍殺門外打算報警的媽媽,最後哥哥還有媽媽傷重不治,爸爸幸運存活緊急送醫。本來還有一個弟弟因為當兵留守,才逃過這個可怕的死劫。

  為何要殺死全家?警方了解,殺人的嫌犯今年二十七歲在家中排行老二,他說他是因為從小就不滿,爸爸媽媽特別疼愛哥哥跟弟弟,所以從國中開始就計畫要殺全家,相片中這個面帶微笑的就是兇手的媽媽,另外這個年輕人就是他懷恨已久的哥哥,本來他打算元旦殺全家,連刀子都是事先買好的,是以為連當兵的弟弟都會回家,結果沒想到最後弟弟卻是留守,讓他計畫失敗,接到消息趕回家的弟弟,面對二哥從親人變成殺全家的兇手,他真的腦海一片空白,不願多說因為現在的他已經家破人亡。

  還好被砍殺的爸爸人在加護病房內已經清醒,但是情緒卻很低落,因為回想兒子成了殺人魔,他又心痛又無奈,未來父子若還能見面,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讓兒子喊自己一聲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