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2:00

慈善馬拉松 "程咬金"狗一跑成名

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日前舉行了場慈善馬拉松,當選手們奮力往終點跑時,沒想到一隻狗狗加入了他們的行列,還跟選手們一起跑到終點,讓牠一跑成名。

  馬拉松比賽行列裏居然出現了一隻狗狗,主辦單位還頒給牠一個大獎章,別小看這隻名叫推土機的狗,牠現在可是全美最夯的狗狗,原來日前在馬里蘭州舉行了一場為癌症病人募款的慈善馬拉松賽,當數千名選手全力往終點衝刺的時候,牠突然出現在比賽行列裏,還跟著選手一起跑向終點,就好像在為活動貢獻心力一樣。

  但就在狗狗風光出弄現在馬拉松賽的時候,狗兒的主人卻完全不知情,還焦急的到處尋找愛犬,深怕曾經是棄犬的推土機又走丟了,幸好牠最後自已跑回家,才讓主人鬆了口氣。一跑成名的推土機不但成了海報模特兒,還有自已的臉書專屬網頁吸引2萬5千名粉絲,更成功替癌友募到近50萬台幣的款項,比任何一個參賽者都多,真是忍不住要給牠一個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