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大"駕光臨芝加哥 性感夢露現身

綜合報導

  性感女神瑪莉蓮夢露在《七年之癢》的電影中,白色裙擺被強風吹翻的經典鏡頭,現在在芝加哥街頭重現。美國有個藝術家打造一個超大的夢露雕像,也吸引很多民眾來拍照留念。

  這尊雕像真是有夠巨大,這不是一代性感女神瑪莉蓮夢露嗎?她擺出的姿勢正是在《七年之癢》影片中,白色洋裝裙擺被地鐵出風口強風吹起的經典畫面。這麼大尊的雕像矗立在芝加哥街頭,吸睛指數百分百,經過的民眾都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照。

  仔細看看從臉部的神韻到裙擺飛揚的角度,都跟當年電影中的畫面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尺寸大了好幾倍。這座雕像是由美國知名藝術家蘇厄德強森打造的。永遠的夢露巨型雕像高有8公尺,重達1.5公噸,忠實重現了當年夢露的風情。

  夢露在1955年這部《七年之癢》中展露了獨特魅力,堪稱是她的影壇代表作;不但讓夢露的美麗性感展現無遺,她身上這件白色洋裝也成了影史上最出名的性感洋裝,之前還在拍賣會上標出1億3千萬的天價,成為影史上最貴的戲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