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8:58

誰最會"妝"? 南北美女大PK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知名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拿北部和南部的女生在化妝後比美,引爆網友口水戰。而南北的美女素質真的有差嗎?華視新聞實際找到高雄和台北的SHOWGIRL,兩個人化完妝後,讓現場觀眾比一比有差嗎,結果就連台北來的男生都分不出誰是南部或是北部女孩。

  台上女神一喊,台下哪個敢不崇拜,看這畫了漂亮眼妝的眼窩好深邃、好美,她是雪兒,活像個混血兒,要角逐下一屆宅男女神,讓台下的男生拿相機對妳拍拍拍不停,愛愛愛不完。要找女神嗎?這個小可愛小可,不但正,臉上粉紅腮紅讓笑容甜死人。兩個人為了美麗,只要一有空就補妝,重視眼妝的雪兒,畫睫毛、瞄眼線樣樣少不得,眼睛看起來水亮亮。笑容滿分的小可,這腮紅的顏色,粉中帶桃,是精挑細選過的,臉頰笑起來粉甜甜。

  不過啊,有綜藝節目說,南部姑娘化妝上比不上北部美眉,現在兩個人都化好妝,我們還特地找了台北來的三個男生,不過他們很仔細的瞧了瞧,半天都分不出小可和雪兒哪個是台北自己人。

  看來洋娃娃雪兒比較有像北部美眉,但很抱歉,雪兒是正港高雄人,23的她160公分,和堂堂台北小可,21歲,167公分比一比,似乎大家比較甲意露出好身材,眼妝深邃的雪兒,立刻幫南部女生扳回一成,再看看兩個人站一起,說北部女生比較會化妝,甘有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