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8:58

鬥牛抓狂逞凶! 牛角頂死觀眾

綜合報導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今天發生有史以來最血腥的鬥牛場面,有一頭公牛受傷了就兇性大發,竟然先後撞傷16個人,其中一人還不幸死亡。

  這頭體重超過600公斤的大牛,背脊上被插上兩把利刃之後開始凶性大發,回頭鎖定右上方這名也是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狠狠地正面從他的胸口頂了上去,這名男子哪禁得起大牛的強力衝撞,倒在地上難以動彈,黑牛一不做二不休,用他兩根銳利的牛角,把這名男子勾起來,像是挑著一具人偶似的猛甩猛砸,還幾度將他整個人甩到半空中,等到旁人好不容易把鬥牛引開,這名男子早就已經遍體鱗傷,拖到場外緊急送醫,結果還是傷重不治。

  而在這同時,這頭鬥還在滿場奔竄,尋找攻擊目標,總計又有15名男子被他戳傷,直到這頭猛獸因為失血過多倒地不起,這場驚險的血腥鬧劇才告一段落。哥倫比亞這種鬥牛秀,一般民眾只要膽量夠大都可以自由進場,以前就經常鬧出流血事件,不過像這樣一頭牛就鬥倒那麼多人,還是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