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8:58

強風襲園遊會 舞台活埋觀眾5死

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在當地時間星期六晚間發生意外,一個大型園遊會的表演舞台,在強風吹襲下突然倒塌,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四十五人受傷送醫。據了解意外發生當時,瞬間風速高達每小時一百多公里,強度相當於颶風規模的十一級風。

  戶外演唱會的舞台,在強風吹襲下轟然倒塌,總重量超過一公噸的音響燈光等各種舞台設備,通通壓在來不及逃跑的前排觀眾身上。這時候的災難現場,最能看見人性的光輝,許多人同心合力在呼嘯不停的狂風中,設法舉起舞台鋼架,好救出受困的群眾。

  這場在週末舉行的園遊會,吸引無數當地民眾參加,氣象預報雖然顯示週六晚間會有暴風雨,主辦單位也以廣播勸告民眾及早疏散。但由於鄉村音樂演唱會沒有取消,上萬名觀眾依舊希望喜愛的歌手上台演出,這才沒有及時離開。

  詭異的是,園遊會其他遊樂設施,在同樣的狂風暴雨中卻都依然完好,這場不幸意外的相關細節,恐怕還需要當局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