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2:00

美東百年大震! 規模5.8華府驚動

綜合報導

  美國東部在昨天下午發生規模5.8的大地震,震央位於維吉尼亞州首府里奇蒙附近,因為地震深度只有六公里,距離震央好幾百公里的紐約,也感覺到天搖地動。

  美東遭規模5.8罕見大地震侵襲,白宮猛烈搖晃。記者會現場也被打斷,大家嚇得趕緊往外衝就怕慢了一步丟了性命。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震垮了磚牆砸毀了汽車,讓幾乎一輩子沒碰過地震的美東民眾嚇得驚慌失措。

  所有的機關公司行號,都立刻把員工疏散到附近空地,由於震源深度只有6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因此幾乎整個美東地區,都可以感受到天搖地動。連距離震央好幾百公里的紐約都搖個不停,再加上正值911事件十週年,不少人以為又是恐佈攻擊。

  這個新娘子嚇得穿著婚紗邊打手機邊逃命,大家更是紛紛打手機詢問家人報平安,紐約民眾而為了確保安全,紐約各大機場一度暫停起降。所幸美東各地沒有傳出傷亡或建築物倒塌,但是地牛翻身真把所人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