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2:00

肥胖支出大! 老闆砸錢員工減肥

綜合報導

  如果一個人體重太重,比較容易生病,因此現在在美國,有不少企業老闆非常關心員工的體重,甚至還出錢幫助員工減肥,果然員工瘦下來,也比較不會因為生病請假了。

  減肥成功,老闆薪水多發三萬給你,美國員工深受鼓舞,非常大的誘因,是因為老闆花錢鼓勵自己減肥,這種賄賂沒人不要。一些美國連鎖企業在企業內辦起了跨州、跨國的減肥競賽,還提供健身房運動減肥、飲食控制減肥等各種配合的方案。

  這位老兄兩個月內就減掉了將近15公斤,成果豐碩。而老闆花錢讓員工減肥,他是傻子嗎?老闆的算盤打的才精,因為員工更健康的話,病假請的少,醫療補助支出省了。嬌生公司算過10年能省下2億五千萬美金,換算一年約7億2600萬台幣左右,相當驚人。但後續效果更讓人意想不到,為了維持好身材,員工一起去運動,培養出來的人際關係團隊合作,那可是老闆賺飽飽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