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2:00

失婚男.已婚女 最容易變胖!

綜合報導

  今年是建國一百年,結婚的人比較多,不過結婚後真的容易變胖嗎,有研究顯示女生結婚後最容易發胖。不過男生是在離婚後,體重容易直線上升,不過如果夫妻可以一起減肥,效果也會比較好。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未必,不過婚姻卻很可能是女人曼妙身材的殺手,這位新郎自嘲地說,他已經開始發胖了,因為他結婚了。不過新娘恐怕得更擔心自己的身材要走樣了,美國一項研究針對一萬名飲食男女作調查發現,女人在熱戀的時候,通常也是她身材最棒的時候。

  而沒有對象的女性不必為悅己者容,身材就比較會走樣,女人結了婚之後,不知是重心不在自己身上,或是已經嫁人不怕沒人娶了,所以結婚兩年後體重直線上升。一旦離婚心情不好,多吃兩口再長幾分肉又會更有。

  而男士們也別沾沾自喜,研究發現男性離婚後身材走樣的更嚴重,而且平均比女人多增加五公斤。但研究也發現,婚姻關係良好的夫妻,如果一起運動、控制飲食,減肥效果最顯著,因此為了另一半為了自己的健康,就好好彼此珍重不要再增重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