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06:00

想要當軍人! 男子2年甩肉30公斤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很多人減肥原因很多,在新竹有一名體重126公斤的男子李承鴻,因為效法爸爸是職業軍人,所以下定決心減重。不到兩年減了30公斤,原本44腰的褲子,現在只剩33腰成功減重,現在也能報考志願役軍官學校。

  暖身跑步,跑1600公尺,這些是李承鴻每天一大早的例行工作,對現在的他來說輕輕鬆鬆,不過看看兩年前的他,胖胖的臉頰幾乎看不到脖子,當時體重126公斤。比對現在96公斤真的瘦很大,拿出之前穿的褲子,還有兩個拳頭的空隙,到底是什麼動力,讓這名胖胖男變成壯壯男。

  原來爸爸是退役軍人,自己也想當軍人,但身高179公分的他,根據體重換算標準要入軍校,規定得要96公斤以下,原本126公斤的胖胖身材,多了30公斤被排除在外決定減肥。零食、甜點通通不碰,以前一餐要吃4碗飯,到現在可以不吃晚餐,但決心真的要很大。

  兩年內靠控制飲食還有運動不止變瘦,也變的更健康,體重減到可以報考志願役標準,但李承鴻還要咬緊牙關瘦到85公斤,跟胖字說BYEBY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