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8:58

睽違35年! 英女王訪紐約

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闊別35年後來到美國紐約訪問,受到紐約市民熱烈的歡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身穿白底印花套裝,神采奕奕,來到美國紐約,展開五小時的旋風式訪問。八十四歲的女王上次訪問紐約,已經是三十五年前的事,雖然時間緊迫,但女王特別安排前往九一一世貿遺址,向罹難者獻花致意,同時女王也不忘前往聯合國總部拜會,而且距離女王上一次訪問聯合國總部,已經相隔五十三年。

  香港這隻野豬困在欄杆中,嘴巴還被繩索捆綁。不料就在消防人員準備綁住牠的兩條後腿時,野豬用力掙脫,拔腿逃跑。野豬好幾次想要跳上坡地逃跑,但又一次一次的摔下來,結果一時心急,居然朝著鏡頭衝過來。一名攝影記者為了躲避野豬攻擊,慌亂中受到擦傷。不過這隻野豬最後還是沿著坡地,順利重返樹林。

  眼前這頭黑熊被網子團團困住,沒想到就在村民慶祝逮到黑熊時,黑熊掙脫束縛,讓圍觀村民嚇得趕緊逃跑,場面一片混亂。印度西部這處偏遠村落,遭到這頭野生黑熊誤闖,連日來造成七位村民受傷,因此展開圍捕行動,可惜無計可施。

  西班牙奔牛節又來了,被大批鬥牛追著跑,刺激又驚險,吸引許多不怕死的民眾來參加。不過奔牛節舉辦期間,屢屢發生民眾受傷意外,而且今年還有保育人士聚集控訴奔牛節違反動物權益,要求終止這項有七百年歷史的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