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2:00

看準美妝商機 造型師赴陸打天下

綜合報導

  對於變的更美麗,兩岸女生都有同樣的追求,而這樣也帶動大陸廣大的市場商機,在台灣的美妝節目走紅的造型師小P就看到了這樣的風潮,以貼近普羅大眾的教育方式,在大陸的造型界闖出一片天。

  美妝座談會上,台下的大陸女生仔細聆聽,看的目不轉睛,因為正在教她們變的更美的人,是來自台灣的美妝達人小P老師,本名劉治平的小P,在台灣算是新生代的造型師,在美妝節目中竄紅,不同於前輩,小P著眼於大陸市場的年輕女生對於美的要求,到各地開講座,他出的美妝書更創下狂銷20萬本的紀錄,甚至還再北京的三里屯鬧區擁有自己的工作室,許多粉絲也慕名而來。

  成功不是偶然,而是靠不斷的學習和經驗累積,看似簡單的美容美妝,對於在大陸發展的小P而言,卻是一門大學問,接受完訪問的第二天,小P又要趕往四川重慶主持活動,行色匆匆,在這塊商機無限的土地上,打響台灣達人的名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