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00

遭陸客圍毆 導遊控警不處理?!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東縣

  大陸遊客在台灣打人竟然無法可管,有位范姓導遊,這個月他帶團到台東知本玩,結果跟其他陸客團發生爭執,沒想到,導遊跟司機被大陸遊客打了一頓,但員警到場卻沒有作筆錄,也沒有逮捕陸客,讓導遊真的是氣炸了。

  導遊范銘揚,指著右眼角3公分縫合傷口,范姓導遊一肚子氣,他指控這個月13號,在台東遭大陸遊客圍毆,卻因為員警沒以現行犯逮捕打人嫌犯,17號陸客台灣行離開了,要告也告不到人。

  范先生被打的地點就是台東知本天巴洛餐廳,當時包括范先生在內,四個人受傷送醫,台東警方表示,傷者當下沒說要告人,警方才沒做筆錄,范先生隔天到花蓮才向警方提告,卻已經錯過第一時間,無法以現行犯逮捕。

  導遊警方各執一辭,加上傷害罪屬告訴乃論,得當下明白表示要告范先生當下沒提告,警方也沒受理,現在打人的拍拍屁股回大陸,導遊呢自嘆這頓揍白挨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