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2:00

賈伯斯閃電辭職 蘋果股價重挫!

綜合報導

  焦點人物蘋果電腦的執行長賈伯斯閃電請辭,不過這個消息傳出立刻影響股市,蘋果股價一口氣跌了5.3%。其實賈伯斯三十五年前,一手創立了蘋果電腦,現在蘋果的產品也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習慣。

  現在賈伯斯宣佈辭職,也讓蘋果迷非常失落,賈伯斯抱病亮相立刻搏得滿堂采,我們一直努力研製這項新產品,我不想錯過這一刻,蘋果迷高興還不到半年賈伯斯又辭職了。信中他感性地說:他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無法再履行職務,以及符合作為執行長的要求時,他會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很不幸地這一天終於來了,不過他相信蘋果公司的前途一片光明,他也樂意在新崗位上繼續為公司奉獻。消息傳出蘋果股價暴跌二十美元,約六百塊台幣,台灣蘋果供應鏈鴻海、鴻準、大立光、宸鴻等股價也從紅蘋果變成了青蘋果。

  因為賈伯斯是蘋果的靈魂,少了他蘋果還會是蘋果嗎,三十五年前賈伯斯才二十一歲,在自家車庫和二十六歲的佛尼亞克創辦蘋果公司,推出第一代蘋果電腦,後來因內部權力鬥爭,他離開蘋果。

  我二十五歲時曾身價俞百萬美金,那一點都不重要,十年後蘋果和賈伯斯重修舊好。他不僅替麥金塔系列改頭換面,並推出IPOD、IPHONE、IPAD和ITUNES,不僅讓3C產品更人性化、更生活化,更創造了無與倫比的蘋果文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