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2:00

殘暴格達費 強迫美少女當殺人魔

綜合報導

  利比亞變天之後,強人格達費據說現在躲在首都的黎波里南方的城鎮,而他的殘暴行徑,也逐漸暴露出來,包括有個長得很漂亮的少女,就被強迫擔任親衛隊負責殺人。

  照片中這名19歲的少女名叫妮絲琳,有著美麗棕色眼睛和大大的雙眼皮,頭上戴著的淺紫色頭紗,更讓她顯得青春嬌嫩。不過說出來沒人相信,妮絲琳其實是格達費美女衛隊的成員,親手處決過許多反抗軍士兵,也因此她如今被關在這間醫院裡等待處置。

  妮絲琳在接受訪問時落淚表示,她是被女性長輩哄騙進入美女衛隊的,之後她不但淪為男性軍官的玩物,還被逼親手槍決人犯。如今格達費垮台,妮絲琳和其餘一千多位美女衛隊成員的未來非常不光明。

  不過強逼美麗少女當殺人工具,顯然不是格達費一家人最惡劣的行徑,他們擁有的各處豪宅,如今讓一般人民隨意參觀,許多人民對前任領導人的奢華行徑非常震驚。

  格達費家的私人泳池,如今淪為公共戲水場,昂貴的名酒更早就被民眾一分而空,然而在格達費兒子這座海濱別墅裡,西方記者更找到一名慘遭凌虐的女僕,據這名女僕說,她擔任格達費孫子的保姆,因為在孩子哭鬧時拒絕給予體罰,反而遭到格達費的媳婦用滾燙的開水從頭淋下去。這名可憐保姆的慘況,正是格達費一家人殘酷的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