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2:00

賈伯斯傳今開賣 粉絲早起搶購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蘋果的創辦人賈伯斯,這個月初過世,他生前唯一授權的自傳,今天在全球開賣,因為時差關係台灣書迷比歐美要早一步拿到,一早不到六點就有人排隊,書裡頭也放了很多賈伯斯的私人照片,讓人可以看見賈伯斯傳奇的一生。

  一早排隊衝的就是這本,賈伯斯授權的自傳,全球統一開賣,有粉絲一早六點不到就來排,超級蘋果迷當然不能錯過,因為翻開自傳,都是賈伯斯最珍貴的照片。小時候的賈伯斯,在爸爸懷裡,誰也想不到這個平凡的男孩,可以影響全世界。

  33年前,賈伯斯自信的眼帶著蘋果電腦,這個撼動資訊界的發明,面對工作,賈伯斯自信、堅定,但私底下他卻是個最愛家的好先生。不只深愛太太蘿琳,有時間也不忘帶著孩子一同出外散心,把握和家人相聚的時光。

  七年前,賈伯斯罹患胰臟癌,本來以為支持他對抗病魔的是對蘋果的熱愛,但書中卻透露了,原來是對兒子的愛,「我和上帝談條件。我說,我真的非常想看到里德高中畢業,因此無論如何一定要幫我熬過2009年」,字字句句寫下賈伯斯的心情,隨著自傳問世,也讓人對這位科技巨人多了懷念和深深的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