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2:00

作家陳艾妮夫 無照行醫30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才女作家陳艾妮的老公竟然是個密醫!陳艾妮的丈夫叫做陳健生,他被民眾踢爆,沒有醫師執照,卻違法看診長達30年,他不但說,得癌症不用化療,收費還相當昂貴,給他看一次要2500元,但民眾卻說,他的藥根本沒效果,而他招搖撞騙這麼多年,獲利高達數億,現在,衛生局已經深入追查。

  知名作家陳艾妮出過的書多達上百本,還以寫兩性婚姻關係聞名,但她對自己的枕邊人卻似乎完全不了解,她的丈夫陳健生被爆出違法行醫長達30年,看診地點就在這棟大樓,陳健生明明沒有醫生執照,卻號稱治療癌症不用化療,吃他的中藥就可以痊癒,1副藥非常昂貴,要價1萬2千元,卻完全沒有處方,還說要命理跟藥理結合,給他看診得先到這裡,中壢小神仙相命館找一位翁老師卜卦解運,之後陳健生才願意看診。

  聽到丈夫是密醫,陳艾妮卻仍然挺身支持,捍衛家庭,表示完全不清楚丈夫的工作領域,更不知道陳健生不但月收入高達百萬,還自稱政商名流都找他看診,衛生局表示將深入追查,如果陳健生違法行醫,最高可處5年刑期,看來陳艾妮這次想當個最快樂的人有點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