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2:00

大陸10大"妖媚男孩" 比女人愛美!

綜合報導

  最近在大陸的網站上,非常流行花美男,他們眉清目秀,眼神會勾人、有的看起來,比女生還有女人味,而且,神情非常的嬌媚、甚至,都有自己的粉絲。有些網友、還封他們為妖媚型男孩。

  魅惑美男羅冉,視覺美男連勛,勾魂美男孔銘,另類美男馬里山,發現了嗎?這些男孩都有個共通點,他們都有張鵝蛋臉尖下巴,眼睛也都超大,長的斯文秀氣不說,神間之間還有股媚氣,這幾個紅唇齒白的男孩,就是最近在大陸網站上,快速崛起的花美男。

  不過大陸這幾位具有陰柔氣質的美男子,跟日本的花美男相比,多了幾分妖媚氣,這些讓男生看了心動,女生看了嫉的妖媚型美男,不僅各自有粉絲團,而且有的來頭還不小,羅冉就有「中國第一偽娘」稱號,而孔銘更被幫為男版范冰冰,看看兩個人照片,相似度是不是很高呢?這些紅遍網路的花美男,似乎也透露著大陸的審美觀念和風氣慢慢在轉變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