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00

"畫皮姐"變臉! 小眼塌鼻變美少女

綜合報導

  我們常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真的是這樣,大陸遼寧有一個女生,她自稱眼睛小、鼻子塌、長得不好看,不過,她非常會化妝,可以把自己化成眼睛非常大的日系美少女,您看看,化妝前、化妝後,真的差很大,也被網友封為畫皮姐。

  遼寧女子孫妮,大大的眼睛、閃閃發亮,很有立體感的臉頰加上尖尖的下巴,嘟著小嘴,怎麼看都像個日系的美少女,猜出她幾歲嗎?這才是本尊,年紀24歲,一字眉加上七百度近視的小眼睛,讓她看起來像個大媽,還有毒舌網友稱她是豬頭妹,怎麼差那麼多?全靠一付耐心和一雙巧手練出高超的化妝技巧。

  孫妮不僅把自己打扮的美若天仙,還成立網站,一步一步地教人怎麼讓自己更有型,戴上瞳孔放大鏡片,貼個雙眼皮,黏上假睫毛,畫上眼影、眼線,掩飾雙眼皮和假睫毛的膠水,讓眼睛更有神。

  眼頭加上眼線,打上亮粉,小眼大媽變成電眼妹的工程已經完成一大半,之後利用化妝技巧,把鼻樑和雙頰塑造的更立體、更有型,像個超萌蘿莉,整個變臉過程大公開,證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