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23:00

法官毆打身障女 家暴全都錄!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有一名法官,竟然用皮帶鞭打自己身體殘障的女兒,只是為了教訓她從網路非法下載音樂和遊戲。沒想到體罰的過程被電腦上的網路攝影機拍攝下來,上傳到影音網站上,引發網友怒吼,認為他已經不再適合擔任法官。

  畫面中這名挨打的女孩,是一名患有先天腦性麻痺的16歲少女,希拉蕊。而打人的男子,竟然是女孩的父親,而且還是美國德州亞蘭薩斯郡家事法庭的法官,亞當斯。後來出現在畫面中的這名女子,則是女孩的母親。

  希拉蕊因為從網路上非法下載了音樂和遊戲,就遭到父親瘋狂的鞭打體罰。這段七年前拍攝的畫面,最近被希拉蕊公開到網路上,目的是希望父親不要再繼續擔任法官,並且接受心理諮詢。

  網友的反應也非常激烈,法院員工接抗議電話接到手軟,亞當斯的同事也相當震驚。德州亞蘭薩斯郡法官:我和你們一樣感到震驚,並且對這一團混亂感到抱歉。目前亞當斯法官已經暫時被停職,同時警方也針對是否涉及家暴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