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8:58

委內瑞拉出美女 環姐世姐特別多

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佳麗不但贏得了今年世界小姐的后冠,還曾經在2008、2009連續兩年拿下環球小姐頭銜,而過去25年之間,委內瑞拉出過6位環球小姐、5位世界小姐,可以說是全球最大的選美皇后生產國。其實光環背後,有一個龐大、複雜、分工細密的選美產業在支撐。

  4MORE、3MORE!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一家健身房裡,這些年輕女孩拚命的舉重、練啞鈴,接受各種嚴格的訓練,就是為了要雕塑魔鬼身材,好在選美伸展台上大放異彩。其實,為了躋身選美佳麗的行列,許多女孩從5歲就報名模特兒學校,開始學習怎麼走台步、怎麼化妝。

  然後從社區的小型選美比賽開始,過五關、斬六將,一直到贏得全省的選美比賽冠軍之後,才有機會進入這個選美皇后的搖籃,「委內瑞拉小姐別墅」這裡不是終點,而是起點,迎接這些佳麗的是長達6個月的魔鬼集訓。一進門,她們就換上了連身泳裝,分別接受一群專家的品頭論足。

  身材的缺點、容貌的瑕疵,甚至是牙齒的潔白度,都逃不過這些專家的法眼,接下來開始嚴格的節食減肥、雕塑體態,必要的時候,甚至不惜動刀整容整形。選美訓練師表示,沒有時間戴牙套了。另外,這些女孩還要接受一連串的語言和舞蹈訓練,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在選美比賽中,迅速贏得評審的青睞。

  從專業的選美訓練機構、模特兒學校,到整形診所、健身中心,在精密的分工、和龐大的相關產業支持下,委內瑞拉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選美皇后製造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