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差點被女星撞到! 女子卻躲過911

綜合報導

  金獎影后葛妮絲派特洛曾演過一部電影雙面情人,描述一名女子因錯過一班地鐵,從此命運大不同。沒想到,劇中情節居然發生在現實生活中。10年前,紐約一名在世貿大樓工作的女子,911當天在上班路上,差點被葛妮絲派特洛開車撞到,讓她錯過地鐵、上班遲到,卻讓她逃過911恐怖攻擊。

  10年前恐怖份子駕機,撞上紐約世貿大樓的這一幕,震驚全世界,也震撼了她,拉拉克拉克。原來911當天她上班遲到,卻因禍得福撿回一命,這一切都是因為她,金獎影后葛妮絲派特洛。

  那天克拉克為了趕著去位在世貿大樓的辦公室上班,違規穿越馬路,差點被葛妮絲派特洛開車撞個正著,雖然沒有發生意外,但這段插曲讓克拉克錯過地鐵、上班遲到,卻也讓她逃過一劫,沒有成為恐怖攻擊下的受害者。她滿懷感謝寫了封信,感謝葛妮絲派特洛救了她一命,讓這位影后相當感動,而整個過程就如同電影雙面情人的翻版。

  雙面情人描述一名女子因為一班地鐵錯過與否,而有了截然不同的命運。巧的是電影女主角就是葛妮絲派特洛,戲裏的情節活生生在現實中上演,也應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