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8:58

緊鄰加油站... 大樓火警住戶驚逃

古芙仙 邱顯雄  / 高雄市

  意外現場,高雄市區在中午傳出火警,這是一棟緊鄰百貨公司的住宅大樓、從四樓開始悶燒,火勢迅速蔓延,當時,住戶們嚇壞了,都趕快跑出家門,有小朋友臉色發白,還有老人家,逃出來後、腿都軟了。

  濃密的黑煙,從大樓不停竄出,把整棟大樓都遮蔽了。起火的是大頭4樓的陽台,這一塊四方型部分,牆壁上的磁磚,都因為高溫迸裂了。火苗還沒全滅,消防隊員趕快從窗戶用高壓水柱,灑水降溫。

  另一邊,消防隊派出雲梯車,從正面的窗戶,逐戶搜索,就怕有住戶被濃煙嗆傷,困在裡面。大樓其他住戶也被火警嚇的,從家裡跑出來,小女孩用毛巾摀住嘴,慌張的跟在爸爸後面。還有好多老人家,被濃煙嚇的腿都軟了,家人不停用手拍著老太太的背安撫。還有的住戶正在睡覺,突然聽到失火,她馬上跳起來就往屋外跑。這棟住宅大樓,就位在高雄市中心,中午突然失火,還好最後消防隊控制了火勢,沒有人重傷,只是這濃濃的黑煙,真的把所有人,嚇的不敢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