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8:58

疑情變想不開 富士康女工跳樓亡

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子公司富士康,位於大陸山西太原的廠區,日前發生員工跳樓的不幸事件。當地媒體報導,一名21歲的女員工,疑似因為個人感情因素想不開,但家屬質疑是公司管理不當。

  跳樓身亡的員工,倒在廠房大門的水泥地上,身上已經用藍色帆布蓋住,水泥地前方和幾公尺遠的地方,分別停了兩輛休旅車和一輛警車,還有好幾名穿著黑衣像是警察的人在四周勘察,氣氛顯的相當凝重。

  雖然有防護措施,但仍然沒有辦法阻止悲劇發生,富士康又發生員工跳樓事件,發生事故的是位於山西太原的廠區。據當地媒體報導,不幸墜樓的是一名21歲的李姓女員工,經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她應該是因為個人感情題而輕生,但基於人道立場,富士康表示願意提供家屬5千元人民幣,大約2萬3千元台幣的喪葬費。可是據了解家屬仍然強烈質疑,是富士康的監督管理出現問題,並對調查結果表示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