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8:58

陳光標響應打房 房產便宜賣!

綜合報導

  曾經來台灣高調行善的大陸首富陳光標,要賣房子了,日前他在微博上宣稱,為了響應國家打房政策,打算把自已5年前在南京、上海等地投資的房地產,按照當時買入的價格,再打9折出售,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質疑他是為了增加曝光率。

  大善人陳光標要改行了嗎?日前他在微博上發表聲明說,要把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大城市買的商辦、住宅等房產賣出。賣房子還不稀奇,最特別的是陳光標表示,這些房產將按5年前買入的價格再打9折出售。

  舉例來說像這間商辦,5年前陳光標以100萬人民幣買進,現在會用90萬人民幣賣出。他說此舉都是為了響應大陸當局調控房價的政策,這條微博一發出立刻轟動網路。但是奇怪的是,這條賣房子的微博,第二天就被刪除了,更讓網友質疑陳光標的誠意。

  沒多久陳光標又發表微博解釋會刪掉之前發表的微博,是因為已經有好幾萬人報名,已經有足夠的選擇對象,還說自已絕對會挑選有社會責任心的買家。而陳光標的作法再度引起網友揣測,有人甚至猜測他陷入了財務危機,急需現金才要賣房,不管真相為何,陳光標又再次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