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8:58

合歡山體驗滑雪 比出國還便宜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滑雪不必到國外,台灣現在也有人推出了滑雪課程。由業者提供雪橇,帶著民眾到合歡山的雪訓場滑雪。因為民眾都是第一次體驗,第一堂滑雪課,大家摔得四腳朝天。雖然狼狽,但是玩得很開心。而且滑雪課包吃包住包接送,一個人三千多元,比起出國滑雪,真的很划算。

  上合歡山堆雪人太遜了,現在你可以這樣玩。就像到國外滑雪一樣,合歡山上今天首度開始了滑雪課。這四名學員從來沒有出國滑過雪,一穿上雪橇,走路比鴨子還癟腳。第一堂課就是這樣開始的。坡度很緩,但是光是要練習將雪橇交叉煞車,就已經讓初學者摔到站不起來。不過看教練滑得這麼優美,真是羨慕。

  靄靄白雪覆蓋山頭,整片銀白的世界,看起來就像到了國外。一次滑雪課一千五百元,如果包吃包住包接送則要三千多元,比起出國滑雪真的很划算。今年寒流一波接一波,民眾想要體驗合歡山滑雪,機會多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