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06:00

同志企鵝分手! 各自找到另一半

張樂 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裡有一對公企鵝,寶弟和佩德羅,多年來一直喜歡互相磨磨蹭蹭,不喜歡追逐母企鵝,因此被視為同性戀,但最近動物園發現,這對同志拆夥了,各自找到性伴侶,其中寶弟和他的異性新歡相處情況如魚得水,再過不久寶弟可能要練習當爸爸了。

  寶弟和佩德羅過去唱的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如今要唱我倆沒有明天了,寶弟和佩德羅是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裡的兩隻公企鵝,不只哥倆好,還好得如膠似漆,因此電視台脫口秀還引用台灣導演李安的作名斷臂山,戲稱這對公企鵝的羅曼史為斷臂冰山。

  或許寶弟、佩德羅轉大人體內荷爾蒙變了,最近開始接觸異性,並且發生性關係,園方說,佩德羅和女朋友珊蒂薇還在磨合階段,但寶弟和新歡法萊關係穩定,因此寶弟已不可能再跟佩德羅勾勾纏了,由於企鵝是瀕臨絕種動物,因此園方樂見這對同志戀人拆夥,期待牠們能各自傳宗接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