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8:58

私生活靡爛! 金正日奢華好色

張樂 報導

  為了掌權無所不用其極,但私生活卻極盡奢華靡爛,金正日非常神秘低調號稱169公分,但不淮旁人討論他的身高,實際上他的鞋墊就有12公分高。他的貼身親信更透露,金正日有5任妻子10名情婦,一共有7名子女,甚至還有個女舞者組成的取悅團,就為了哄他開心,性好漁色的金正日,還曾經綁架南韓女演員。

  說到酒色財氣,金正日可說是樣樣具備。他愛玩電影、不惜綁架南韓的導演和演員,還常常親自下海指導,透過影片,金正日可以接近全國最美的女子,這矮小又有心理障礙的繼承人,成為玩弄女人的浪子,1968年比他大四歲的成蕙琳成了他謠傳之中,10位情婦的第1個,還為他生下了那個不成材的老大金正男。

  1975年金正日又在歌舞團裡,看上了這名高英姬,這是他5任老婆裡頭,陪他最久的一位正宮夫人,同時接班的老么金正恩的親生母親。而在這些數不清的情婦和夫人之外,金正日還有媲美皇帝的後宮佳麗,每晚至少要有4名女伴陪他吃喝玩樂,外加一支滿足他個人取樂的娘子軍。

  要成為取悅團的一員,得能歌善舞,最重要的是能吸引金正日,那些夜晚,我受邀時都很緊張,我不知道該怎麼想,他是我們的偉大領袖,我跟他一起跳舞一起共餐,這麼靠近他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可是更讓人不知所措的還在後頭,有天晚上餐宴到了尾聲,大將軍要幾名女子到我們身邊跳舞,突然他說把衣服脫掉,她們全身赤裸,他開始挑最高官員跟她們共舞,1個、2個、3個,我呢?是第4個。

  在北韓這個神祕國度,獨裁者金正日,還有更多秘辛,完整內容,將在本周公共電視「紀錄觀點」節目中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