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06:00

延續黛妃愛心! 威廉凱特探街友

林佳蓉 報導

  耶誕節腳步進了,英國劍橋公爵夫婦,威廉與凱特,特別前往倫敦一處慈善機構,為青少年街友親手烘焙耶誕餡餅。而這家慈善機構,威廉小時候和媽媽也就是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去過好幾次。現在媽媽過世了,威廉帶著心愛的嬌妻,繼續慈善作公益,把媽媽的愛心傳承下去。

  穿上白色圍裙,凱特和威廉今天變成了糕點師傅要做的是英國傳統的耶誕小餡餅。瞧瞧凱特戴著閃亮的藍寶石訂婚鑽戒做餡餅,似乎有點不專業,不過美女的光芒太閃耀,大家也就別太苛求啦。凱特認真的壓著模型,邊做還邊跟大家聊天,輕鬆的說說笑笑,一點架子也沒有。

  這裡是倫敦的一處慈善機構,專門幫助青少年街友。威廉小時候和媽媽黛安娜王妃來過好幾次,現在接替媽媽的工作繼續擔任這裡的支持人,看看做好的小餡餅,只能說形狀很樸實,不過這裡頭可是有凱特和威廉滿滿的愛心。烤好餡餅,凱特威廉脫下圍裙,凱特今天穿的是橄欖綠的洋裝,腰封束起纖腰,看來她應該多吃幾個小餡餅讓自己豐腴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