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2:00

網友微革命! 廠商捐助聽器圓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這則新聞被放上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網頁,馬上引起熱烈討論,現在有廠商留言說要幫棠棠圓夢,願意提供助聽器,還有網友留言為棠棠加油打氣。

  棠棠想要圓夢的故事放上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網頁,馬上吸引超多網友表達強烈的關心,耶誕圓夢計畫出擊更是集合網友的力量,幫助大家圓夢,就有網友說自己是助聽器廠商,看到華視新聞播出之後,表示我們能夠幫忙,希望可以聯絡上棠棠,幫他圓夢。

  而棠棠的夢想還有上台表演唱歌跳舞,網友也用自己的留言寫下:「你好棒,一定也很努力,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繼續堅持努力的生活唷,加油!」,來幫棠棠加油打氣。

  還有,「加油~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也有人說「耶誕的精神,就是分享快樂,分享愛,有時候付出會比收穫快樂,就是耶誕的精神了。」看到網友溫暖的回應,微革命的意義,也是要網友日行一小善,現在網友們要幫所有弱勢的朋友繼續圓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