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2:00

猩猩"研究"人類 親密接觸超逗趣

非洲奇遇傳網路 超過67萬人點閱 林佳蓉 報導

大猩猩和人類接觸,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美國一名男子前陣子到非洲「烏干達」的國家公園參觀。意外碰上一群不怕人的大猩猩,不斷的聞他的身體、摸他的頭、舔他的臉,把他當成玩具一樣。

(字幕全上好)。小猩猩攀住約翰的膝蓋,好奇的聞著他的頭。糾纏了他好幾秒,爸爸才把他拉開。而約翰與這個猩猩家庭的親密接觸,卻才剛剛要開始。可能覺得穿著黑色T-SHIRT、。頭髮灰白的約翰很有意思吧,猩猩爸爸帶著六七個兒女,全都坐到約翰背後。剛剛聞他的小猩猩,不但趴在約翰背上聞來聞去,還伸手摸他的頭。約翰緊張得根本不敢動。(字幕已上好。母猩猩就在你背後。坐在你正後方。中間夾著三頭小猩猩)。接著,另一頭小猩猩也按耐不住好奇心,同樣的對約翰又聞又摸。而這一頭稍微大一點的,不但摸頭,甚至還舔了約翰。約翰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猩猩家族把約翰當玩具。擺佈了三分多鐘後,才在猩猩爸爸的帶領下,一一離去。而這段奇遇上傳到YOUTUBE短短一個星期,已經有超過67萬人點閱,是這個耶誕假期,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影片。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