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2:00

英國跳躍車大賽 "玩命"拚高下!

張樂 報導

  英國最近舉行一場汽車跳躍大賽,比比看誰的車子性能最好、車手的操控技術最佳、能凌空飛躍數目最多的車子。不過參賽的車子每一輛都像是快報廢的車子,性能當然沒那麼好,結果都重重地摔在別的車子上,選手搏命演出,獲得最多掌聲的就可能是贏家。

看看參賽車子都已經這樣,能跑就不錯了,還想加足馬力凌空飛躍別的車子?因此這場汽車跳躍大賽,還不如改名叫碰碰車大賽,飛不遠的車子最後都被地心引力拉下來,栽在別的車上。有的正面衝撞、有的撞的翻成四輪朝天,有的側翻到地上,有的一起飛連引擎蓋都翻起來,大家都摔車怎麼比高下呢?

原來駕駛的操控技巧將是汽車凌空飛躍高度、飛躍多少車輛、以及落地姿勢的關鍵,不過還有一項分是觀眾掌聲越大的、加分越多。而這台很有份量的賓士車,顯然在這個場子裡顯然遜色多了。最後贏家是來自東薩克遜的32歲汽車技工狄恩,他已經拿了十屆冠軍獎盃,看來已經玩出箇中竅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