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8:58

選貓熊為代表女性 BBC被罵翻

俞姵箖 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公佈今年十二個月份的代表女性名單,包括歌壇的新天后愛黛兒等多位女性,都榜上有名,不過十二月代表女性,居然不是人類,而是大陸的母貓熊甜甜,這讓女權團體相當不滿,要求重新評選。

  遠渡重洋來到英國愛丁堡的母貓熊甜甜,走出戶外晒太陽,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人氣之旺,連英國廣播公司BBC都舉雙手投降,乾脆頒給甜甜十二月份女性代表榮譽,結果引來女權團體抗議,讓甜甜變成了女性公敵。

  BBC每年公佈一份年度女性代表榜單,遴選引領風騷的話題女性,美國女眾議員吉佛茲,頭部遭到槍擊,幸運逃過一劫,成為一月份女性代表。英國歌壇新天后愛黛兒,首張專輯搶攻排行榜銷售冠軍,新專輯全球銷量突破1600萬張,是二月份的代表女性。利比亞女律師雅歐貝迪公開向外國媒體控訴自己遭到性侵的慘痛遭遇,成為三月份的代表女性。

  全球二十億人觀看的英國皇室婚禮,凱特的婚紗名留青史,幕後操刀的設計師[莎拉波頓]也跟著一炮而紅,是四月份的代表女性。歐洲皇室另一場婚禮,摩納哥亞伯特親王迎娶南非美女夏琳,不但新娘飛上枝頭作鳳凰,也成為七月份的代表女性。相較之下,母貓熊甜甜不需要任何豐功偉業,只要露臉晒太陽,就可以成為年度女性代表,只能說貓熊的卡哇怡,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