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06:00

2台女遊學遇害 家屬急赴日認屍

薄懷鄭 報導

  不幸遭到殺害的兩名留日台灣女學生朱立婕和林芷瀅的家人,昨天啟程前往日本,並在台灣時間晚上11點45分左右抵達了案發地點所在的東京藏前警察署,進行認屍。

  廂型車直接停在東京藏前警察署門前,這時在現場已經等候多時媒體記者立刻一湧而上場面相當混亂,不過都被擋在一旁。只見車上的人一個個被引導下車,每個人神情神情哀戚,其中還有人哭泣,但是大家都不發一語,並在警方的護送下進入樓梯間,沒有回答任何問題。

  這一行人就是不幸在日本遇害的兩名女台灣留學生,朱立婕和林芷瀅的家人。他們昨天在台日相關單位協助下抵達東京,並在台北時間晚上11點45分前往案發地點所在的東京藏前警察署進行認屍。

  這起命案發生後震驚台日,日本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調查。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應該是在今天將會進行遺體解剖,並預定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半進行命案現場勘察,9點在警視廳召開記者會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