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2:00

只准陸客拍照!港人控精品店歧視

薄懷鄭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尖沙嘴昨天爆發民眾示威,數百名香港民眾,聚集在尖沙嘴廣東道的義大利精品DOLCE&GABBANA杜班嘉納店外,控訴店家歧視香港人,並要求店家道歉。原來日前曾有香港民眾,拍攝杜班嘉納的櫥窗遭警衛驅離,並且表示只允許大陸旅客拍照,引發香港民眾極度不滿。

  大批民眾聚集在店門外,大聲喊著要店家開門,這不是什麼特賣會,也不是跳樓大拍賣,而是香港民眾認為遭到店家歧視,聚集在這裏示威抗議。遭民眾抗議的店家是義大利知名精品DOLCE&GABBANA,杜班嘉納在香港尖沙嘴的分店,只見抗議人群中有人拿著標語,控訴D&G歧視香港人,更多人則是手裏高舉人民幣,表達心中不滿。

  原來日前有香港本地民眾,因為在人行道上拍攝D&G的櫥窗陳列,遭到警衛攔阻不說,警衛甚至宣稱只有大陸遊客才可以拍攝,引爆香港民眾高度不滿,於是在臉書上串連發起抗議,還把D&G名字改成DISLIKE&GETOUT,意思就是討厭及滾蛋,不過到目前為止杜班嘉納還沒有針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而由此也可見大陸民眾的消費實力,就連國際精品也不敢忽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