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2:00

泰醫療水準高 外國病患遠道而來

俞姵箖 報導

  很多人都很喜歡到泰國去觀光旅遊,但是您可能不知道泰國除了有好吃好玩,醫療水準也相當高,連中東地區的民眾都不遠千里搭機前來泰國接受治療,而且大家甲好到相報,使得醫院的外國病患越來越多。

  來到這間穆斯林祈禱室,可不要誤以為身在中東地區,因為這裡是曼谷一家私人醫院,而且進進出出幾乎都是阿拉伯人。就像這位來自[科威特]的男子,他千里迢迢來到曼谷,割除脖子上的息肉,連他的媽媽也是在同一家醫院治療背部疾病。

  由於中東地區醫療貧乏,民眾想要接受高水準的醫療,第一個選擇就是飛來泰國,因此曼谷這家私人醫院的外國病患,阿拉伯人就佔了三成。醫院負責人。於是醫院附近,到處都看得到阿拉伯人,彷彿走在開羅街頭,甚至還有阿拉伯餐館,就知道這家醫院有多麼受歡迎。

  由於泰國醫療品質完善,讓原本在阿布達比就醫的這名男子,也改到泰國當病人。阿布達比病患。由於口耳相傳,好評不斷,越來越多的阿拉伯人前來泰國,進行醫療旅遊,除了促進觀光事業,更打響泰國醫療的名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