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8:58

大醫院太遠了! 臨時急救站"救急"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這場翻覆意外死傷慘重,因為事發現場距離大醫院很遠,救難人員緊急搭了臨時的急救站,替傷者清理傷口,做簡單的醫療包紮。可以看見現場許多受傷的遊客,躺在地上哀嚎,而大批趕上山救援的救護人員,也趕緊替這些傷者簡單的包紮。

  救難人員奮力把人送上救護車,只是這受傷的人,真的太多,救護車的數量,根本就不夠。陣陣的哀號聲,就像是人間煉獄一般,受傷的人真的太多,地上,也成了臨時的救難場。

  受傷的人,一個一個躺在地上,救難人員趕緊幫他們蓋上保暖的被子,只是顧了這邊,另外一邊,又傳出哀嚎聲,醫謢人員根本就分不了身。受重傷的痛苦哀嚎,輕傷的媽媽,緊緊抱著小女兒,兩個人眼中,都是害怕。

  這個老奶奶,更是痛到,都說不出話。由於救護車,一次只能搭載一名傷者,受傷的人沒有辦法消化,只能在躺在地上,等待救援。能夠快點治療,平安也成了這群遊客,最大的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