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2:00

賀印度國慶 芬蘭空姐大跳印度舞

刁文君 報導

  過年很多人搭飛機出國旅遊,不過飛機上這樣的節目,您一定沒看過。芬蘭航空為了慶祝印度63年國慶日,空姐們在機艙內跳起印度舞,非常有趣。所有舞者雙手合十,笑咪咪的走進機艙,開始扭腰擺臀。

  從服裝和幾個招牌動作認的出來,這就是印度舞的特色,但是跳舞的卻是芬蘭航空的組員。為了慶祝印度第63屆國慶日,芬蘭航空特別企劃了這一段舞蹈,在赫爾辛基前往新德里的航班上展現芬航對印度的尊敬以及誠意。

  編舞者挑選的歌曲來自印度的寶萊塢大片,如果愛在寶萊塢。穿的是印度的傳統服裝,連頭髮和眼妝都很用心,就有印度乘客拿著V8攝影機想要拍下這精采的畫面。不過因為站起來又會不小心被跳舞的組員打到,所以只好身子歪歪的邊閃邊拍。

  舞者都是芬蘭航空的空服員,還有其他空服員因為沒有參與到在臉書上面留言說好酷喔,很想自己也深入其中。整段舞蹈真的很精采,所有乘客都看的目不轉睛,您以為這些空服員跳完舞後會繼續在飛機上服務,那您就錯了,飛機上可是沒有站位的,機上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