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2:00

行為汙衊家族? 父母偕子殺3女

王皓 報導

  在加拿大,有個阿富汗移民家庭,父母親居然殺死三個女兒。原來是父母認為三個女兒行為不檢點,讓家族蒙羞,就夥同長子,一起殺了女兒,現在三個人被判定一級謀殺罪成立,將遭到終身監禁。

  這三個先後走出法院大門的,就是狠心殺死至親的冷血兇手,一旁群眾的憤慨呼喊,完全顯示了對這三個兇手的厭惡。加拿大陪審團29號裁定58歲的夏非亞,他42歲的妻子阿雅,以及兩人21歲的兒子哈邁德,各犯下四項一級謀殺罪。根據加國法律,觸犯一級謀殺罪將遭到終身監禁,同時25年內不得假釋。

  他們三人謀殺的是,分別為19,17和13歲的三姊妹,以及夏非亞的原配妻子。檢警方面斷定,在2009年六月三十號,三個兇手將四名受害者溺死之後,再把四具遺體放在汽車裡,連人帶車推下安大略省一條河流中,企圖偽裝成意外。

  三名少女被自己父母殺死的原因是蹺課,結交非回教徒的男友,以及穿著短裙,兇手夏非亞將自己原配一併殺害的原因,是她沒有盡到教導的責任。案件主審法官在宣判後的沉痛宣示,應該最能代表加拿大一般民眾的心聲了。法官說,這是一起冷血而可恥的謀殺,兇手對於榮譽的觀念,完全扭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