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2:00

暴雨連3小時 阿根廷"水"路行車!

薄懷鄭 報導

  阿根廷最近下起暴雨,還傳出災情,一場午後雷陣雨,讓中部地區成了汪洋一片。道路被大水淹沒,交通大亂,有公車司機冒著大雨,強行開車上路,結果積水不斷灌進車廂裏,看起來相當驚險。

  大水不斷從門縫中湧入車廂裏,不過這位小姐卻不動如山,這時整個車廂幾乎都泡在水裏了,但水還是不停往車裏流,往車窗外看去被暴雨折斷的樹枝,正隨著水勢一路飄流。一名小姐撐著傘,踩著深到大腿的積水過馬路,無奈水流湍急跌入水中。

  相當平常的午後雷陣雨,沒想到造成如此嚴重的災害,位於阿根廷中部的科爾多瓦省,昨天下午下了場雷陣雨,才短短3個小時,就下了61.5毫米的雨量,讓不少地區成了汪洋一片。伴隨大雨而來的狂風,還吹斷不少路樹,許多車子都遭了殃。

  這場暴雨還造成2人死亡15人受傷,除了科爾多瓦省,其他鄰近的幾個省份,也傳出輕微災情,有3百多人因此被緊急撤離。雖然大雨導致些許災害,但也讓中部地區的乾旱情況,暫時得到舒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