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8:58

最棒的老闆! 4.8億獎金分員工

薄懷鄭 報導

  澳洲一家巴士公司的老闆最近大手筆撒出一千五百萬澳幣,約台幣四點八億,不過他不是給自已買豪宅或奢侈品,而是把這些錢分給員工當獎金;平均每名員工可以分到八千五百元澳幣。很多員工看到自已戶頭裡多了這麼多錢,既驚訝又開心。

  澳洲這家巴士公司的員工跟往常一樣到公司上班,但今天的他們比平常要開心,因為他們有個好老闆。不是嘴上說說而已,這名老闆真的發給全公司所有員工一筆不小的獎金。

  原來今年七十九歲的葛倫達日前賣掉了自家經營多年的巴士公司,得到一筆相當豐厚的報酬;因為感念員工的忠心,於是大方拿出一千五百萬澳幣,相當於四點八億台幣,分給員工當獎金,平均一個人可以領到八千五百元澳幣,大約二十七萬台幣。所有員工都高興的不得了。

  不僅如此,老闆葛倫達還替員工向新東家爭取到一人不裁也不減薪的待遇,難怪員工直呼他是天底下最好的老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