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8:58

頭頂食物流口水 狗性大考驗

彭尚興 報導

  美國有一名部落客,專門把各式各樣的食物放在自己的寵物小狗頭上,然後拍照上傳到網路。聽起來或許沒什麼了不起,可是難就難在這隻名叫TIGER的小獵犬會乖乖的服從主人,絕對不會偷吃食物。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TIGER就這麼乖乖的讓主人把各式各樣食物放在牠的頭上拍照。無論是荷包蛋、墨西哥捲餅、甜甜圈,甚至是薯條、火腿或義大利香腸,TIGER都會好好配合,絕對不會把食物偷吃掉。

  這些照片讓TIGER成為網路上的風雲小狗,還有不少人訂閱牠的照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不信邪,也帶著一片披薩,在紐約街頭尋找和TIGER一樣聽話的小狗;可是其他的小狗似乎都不像TIGER那麼穩重。

  不過華視新聞去年曾經為您介紹過網路上另外一隻人氣很高的小狗,牠可以乖乖坐著不動,讓主人用狗餅乾在牠的鼻子上疊疊樂;這種定力,更是遠在TIGER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