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2:00

法醫完成驗屍 惠妮死因8週解密

張樂 報導

  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昨天猝死的消息震驚全球,由於最近幾年她出入勒戒中心戒酒戒毒,到底死因為何,尤其是有沒有毒物反應,各界關注。而上午九點開始進行的葛萊美音樂大獎頒獎典禮,各大明星向一代天后致敬,場面哀淒感傷。

  救護車載著惠妮休斯頓的遺體到醫院,擔架上的她蓋著黃被單,這是她猝死後的身影。洛城法醫隨即展開解剖、驗屍,結果即將出爐;但是有關毒物科的檢驗則要等八週才有結果,因此惠妮最後的死因到那時候才能拍板定案。

  值得一提的是,負責偵辦本案的比佛利警方表示,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惠妮休斯頓已在第一時間被移出浴缸,作了20分鐘的心肺復甦術。因此這段時間任何的作為或急救都可能影響驗屍和調查的進展,以及死因的判定。

  八卦媒體哪肯等到報告出爐,早就影射惠妮休斯頓的死因跟毒品有關,PO出這兩張最近拍的照片,渙散的眼神和小腿佈滿急絲和血色的斑點,暗示惠妮最近仍在跟毒癮抗衡。不過警方表示,惠妮的房間裡有查到幾瓶藥,但都是處方用藥,既沒有酒瓶,也沒有毒品。

  八卦媒體還PO這兩張惠妮看似懷孕大肚子的照片,說惠妮懷孕了,事實上這是去年二月網路上傳的照片,以那時47歲的惠妮而言,自然懷孕的機率並不大。八卦媒體唯一能確定的是惠妮的女兒身心倍受打擊。

  據了解她女兒趕到醫院後,出了一些事。警方和醫院分別發出兩則訊息,一是說情況已無生命威脅,一是說醫院已經同意她女兒出院了。訊息非常簡單,但已能拼湊出惠妮猝死對女兒的衝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