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8:58

香港特首候選人 豪宅被爆大違建

張樂 報導

  香港特首選舉將在三月25號舉行,正當選戰越打越火熱時,候選人唐英年被人揭發說,他的住家地下室是個違章豪宅。消息傳出後,媒體蜂湧而至,好幾輛重型起重機懸空吊在他家的半空中,攝影記者凌空站在吊車上獵取他家內部的鏡頭,盛況空前,絲毫不輸台灣總統大選時,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爆出的違章農莊事件。

  重型起重機排排站、伸長吊臂,牆外攝影記者有的站在吊籃上,拍攝唐英年住家的內部,有的攀在圍牆上,獵取牆內的景物和動靜。沒多久,唐英年的兒子回來了,立即被圍得寸步難行。這種盛況好似台灣大選前,媒體卯足了勁採訪農舍事件的翻版,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港媒最後終於守到當事人唐英年和妻子郭妤淺出面,郭妤淺含著淚水,承認是她蓋的地下室。唐英年妻子郭妤淺表示,其實唐先生不想她出面。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也說,這次沒積極處理是他的錯,要向公眾道歉。

  唐英年家蓋地下室被人形容像一座地下皇宮,有豪華酒窖、私人電影院、國寶級衛浴,及擁有高級設備的游泳池等,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建築許可。唐英年要老婆出來當擋箭牌扛起責任,媒體和競選對手哪肯放過他,不斷以他說謊缺乏誠信為由,要他退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